');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奕欢《Love is You》MV首发 诠释甜蜜恋爱心态

2017-03-02 01:07:5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此次MV由导演珍妮花执镜,镜头下赵奕欢长发出镜,干净淡雅的妆面,纯白长T搭配浅色牛仔,枚红色外套显少女感。

《Love is You》MV封面.jpg

《Love is You》MV封面

赵奕欢发新曲MV.jpg

赵奕欢发新曲MV

  赵奕欢新曲《Love is You》MV首发,赵奕欢化身元气少女,尽显清新活力。

  新曲《Love is You》欢快自由的旋律伴随甜蜜的声线,展现无拘无束的风格。歌词中“他们说我想法太多,我脑袋中的世界很复杂难懂。如果我拥有一种超能力是否,就能够把你想什么都看透?分开一天觉得太久,你会不会发现我对你话很多”,或是“就趁现在快跟我告白,好不好?”生动的诠释出女生恋爱的状态。

  此次MV由导演珍妮花执镜,镜头下赵奕欢长发出镜,干净淡雅的妆面,纯白长T搭配浅色牛仔,枚红色外套显少女感。MV中,赵奕欢转身不经意的回眸、慵懒的撩发、橙子当魔术球玩耍……小动作间彰显出自然本色中的俏皮小性感。

  今日,《Love is You》MV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