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峰9月9北京开启第三轮巡演 3月9日预售

2017-03-07 01:02:2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7年汪峰将开启个人第三轮巡演,巡演主题定为“岁月”。演出将从9月9日开始,首站为国家体育场(鸟巢)。

汪峰9月9北京开启第三轮巡演海报.jpg

汪峰9月9北京开启第三轮巡演海报

  2017年汪峰将开启个人第三轮巡演,巡演主题定为“岁月”。演出将从9月9日开始,首站为国家体育场(鸟巢),随后展开全国各地多站巡演。

  2013年,汪峰在全国多地展开“存在”为主题的超级巡演,随后在2014—2015年展开的“峰暴来临”巡演重金邀请演唱会设计师的LeRoy等多位有过超级碗、格莱美业内履历的大咖加盟。两次主题巡演的场次共47场。汪峰先后出版过11张唱片147首录音室作品,通过旗下的平台向中国原创音乐家直接输送利益,让每个相关发布音乐品类的用户都有所营收,真心倾力支持原创音乐产业,“不能饿死音乐”等相关主题的观点凸显出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主题定为“岁月”的超级巡回演唱会,主办方罗盘文化邀请多位舞美设计和视频团队、制作人操刀制作,依循“岁月”的巡演主题历时一年多打造成形。票务预售开始时间为3月9日10点58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