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ifth Harmony巡演正式启动 首站深圳8日开票

2017-03-08 00:55:4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3月8日,美国女团Fifth Harmony世界巡演正式启动,首站深圳于14:00在大麦正式对外售票。

美国女团Fifth Harmony.jpg

美国女团Fifth Harmony

  7日,由IME娱乐集团主办的美国女团Fifth Harmony世界巡演正式启动,IME娱乐集团公布Fifth Harmony在中国巡演顺序分别是:3月29日深圳、3月31日香港、4月1日台湾的消息。深圳作为巡演首站于3月8日14:00在大麦正式对外售票,票价分别是1380/980/680/380四个价位。

  Fifth Harmony自成团以来3年内斩获欧美乐坛37项大奖71项提名,《That‘s My Girl》、《BO$$》、《Sledgehammer》、《Worth It》、《Miss Movin On》、《Work From Home》等歌曲都是粉丝期待演唱会上献唱的曲目。Fifth Harmony在粉丝眼中是力量与妖媚的结合,她们的歌曲具有强劲的节奏和让人热血沸腾的魔力,青春诱惑又热力十足,Fifth Harmony将在首站深圳为粉丝带来何种视听体验,“燃”、“嗨”去看一场让大脑和身体同时失控的音乐会。

  Fifth Harmony The 7/27 Tour In Shen Zhen

  演出时间:2017/03/29 20:00

  演出地点: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票价:1380 / 980 / 680 / 380

  主办方:IME娱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