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国两会少数民族代表茶话会,哈尼族歌手杨倩琳登台献唱

2017-03-15 10:29: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3月11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火辉煌、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

   1.jpg

  2017年3月11日晚,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火辉煌、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少数民族代表、委员茶话会隆重召开。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国家最高领导人和身着民族服装出席会议的少数民族代表、委员们欢聚一堂,共庆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共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共话中华民族美好未来。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此次茶话会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的。当晚,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著名哈尼族歌唱家杨倩琳身着一袭华丽而最具特色的哈尼族盛装,领唱《母亲是中华》,举手投足间,杨倩琳的演唱和舞台表演,以及很特别的演出服牢牢吸引住现场观众的眼球,迎来热烈的掌声。

2.jpg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倩琳表示:作为一名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哈尼族歌手,能站在中国这个大舞台上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精英艺术家们同台,给国家最高领导人和全国少数民族代表委员们演出,我感到无比自豪!我为自己是一名哈尼族歌手而骄傲!成长在这个时代我感觉无比幸福!因为我们少数民族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所以说,我们全国各族人民一定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团结一致,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正如我在此次茶话会上演唱的歌词:五十六个民族亲亲一家,就像百花园里盛开的花,红红石榴结籽抱在一起,哎呀谁也离不开谁,母亲是中华!

3.jpg

  此次茶话会的节目少而精,共9个节目,时长40分钟,是来自全国各地少数民族的精品艺术,艺术家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艺术家和少数民族代表委员们都身着自己的民族盛装,尽显风采,其中哈尼族歌唱家杨倩琳的服装尤为出彩,黑底的服装上缝满了各种哈尼族银饰物,还有红、黄、蓝各色大小毛线球做点缀,杨倩琳娇好的身材让她显得格外醒目,得到了同台艺术家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