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一宁微博求P图 网友们脑洞太过清奇

2017-03-17 10:2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音乐顽童”魏一宁在微博Po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欢迎大家给我设计符合春暖花开气质的照片,但是要怎么设计呢?看你了!”

魏一宁.jpg

魏一宁

魏一宁被粉丝“玩坏”.jpg

魏一宁被粉丝“玩坏”

  近日,“音乐顽童”魏一宁在微博Po出一张照片并配文:“欢迎大家给我设计符合春暖花开气质的照片,但是要怎么设计呢?看你了!”在这张“难度系数颇高”的照片中,魏一宁身处照片一角并且背靠在写有字母的墙面前,将头部扭向一侧,留有“大部分位置”供网友发挥符合“春暖花开气质”的P图设计。

魏一宁魏你而来.jpg

魏一宁魏你而来

魏一宁粉丝脑洞清奇.jpg

魏一宁粉丝脑洞清奇

魏一宁粉丝上演花式P图.jpg

魏一宁粉丝上演花式P图

  网友们也“不负众望”的纷纷闷头搞事情,分分钟开启第N次P图大战,手动满足魏一宁想要的“春暖花开气质”照片。有的网友给他身上P上了大红花布,画上小红花,并写上:“春暖花开”。有的网友更是“放大招”将其放在大红大绿的鲜艳颜色之中,可谓“刺眼十足”!粉丝们在如火如荼的P图中也不忘调侃:“喜欢什么风格,你尽管说,P不出来算我输!”论粉丝的清奇脑洞,只服魏一宁粉丝!值得一提的是,魏一宁“春暖花开·魏你而来”小唱会即将在3月24日开唱,届时,一起与这位“音乐顽童”共度一场春光烂漫的约会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