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丁晓红录制《见字如面》新作 以歌再现灿烂年华

2017-03-20 16:5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底,黑龙江卫视推出一栏以明星读信为主要形式的阅读推广季播节目《见字如面》,以独特新颖、情感真挚的形式

   丁晓红《见字如面》封面.jpg

  2016年底,黑龙江卫视推出一栏以明星读信为主要形式的阅读推广季播节目《见字如面》,以独特新颖、情感真挚的形式,带领观众走进了过往时代场景、人生故事,触碰那些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并获得了张国立、蒋勤勤、归亚蕾、林更新、王耀庆等众多著名明星加盟,通过娓娓道来的朗诵,唤起了人们心底美好的念想,也引起了国内外观众极大的观众。

  近日,由青年歌唱家丁晓红倾情打造并演唱的同名主题歌曲作品《见字如面》也于近日在京顺利录制完成。此首由青年词作家王生宁作词,著名音乐人小春作曲与制作的新作品,以“见字如面”的书信方式,再度展现出了一段灿烂美好、情感真挚的时光故事,以歌再现灿烂的青春年华。

  “写,很长的心情,想要告诉你我的思念,多少年,不能相见,转身后,来不及,留住的笑脸…”据悉,此首作品以纯朴真挚的情感,以书写写作的方式来谱写成一首歌,用歌来演唱人们内心中一份逝去的美好情感,也勾起了人们内心中深深的思念之情。不仅对过往逝去的人以及物,表达着追忆,也唤醒了内心中那份看似遗憾却是真实人生的美好情怀,让人能够更好地体会人生的真谛。

  据介绍,此首作品是词作者王生宁在2017年春节期间在海南旅游高铁中一气呵成的作品,但前后从初稿到修改完成,足足花了整个春节一个月时间进行构思。此首作品也是词作者在春节这样归乡思故人的时间段,在漫漫旅途中因景因情所流畅表达出的一首情感真挚的作品,表达出了对故人以及故事的如水追忆,抒发着我们共同的一份心声。

  此首作品目前也正在进行精心的后期制作,将在近期中正式推出,而后也将会在各大相同类型的影视、活动等场合演唱,通过多种模式来演唱,以歌再现我们的灿烂年华。相信此首作品能够引起我们新的共鸣,如同“见字如面”,听歌也已如面,艺术作品永远都是促发着人类真挚情感的载体,补偿我们内心中一份美好的遗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