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臂杜小爱:不要叫我网红 我是全能艺人

2017-03-29 09:2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花臂杜小爱新宣传照即将发布之际,她接受了媒体专访,讲述了自己的出道经历、音乐创作及新的期望。

   杜小爱.jpg

  在花臂杜小爱新宣传照即将发布之际,她接受了媒体专访,讲述了自己的出道经历、音乐创作及新的期望。

  杜小爱因左臂纹身,凭借一首单曲小情歌《我爱你》出道,而被称为“花臂歌手”,之后被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签约为首席艺人,从歌手转变成艺人。杜小爱说自己在出道之前,完全就是一张白纸,从音乐爱好者到歌手,再到艺人,这是未曾想到的,不过这背后也深藏着杜小爱努力的付出。

  杜小爱回忆说:“从录制单曲《我爱你》开始,自己就从来没有松懈过,每一项工作都是赴全力去做,哪怕再苦,也在坚持,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杜小爱写真.jpg

  当问到目前网红当道,连很多之前的艺人都走了网红路线,比如金莎、王心凌、李小璐等,尤其金莎与王心凌也都是以歌手出道,最后开拓演艺事业,杜小爱对此是否有压力时,杜小爱非常明确地说:“我不会走网红路线。”

  杜小爱说她不会去走网红路线,因为这不是她自己的风格,网红只能是一时的热闹,并没有多少内涵,就如同一阵风一样,轻飘飘而过。自己目前已经成为了艺人,就会不断地努力去拼搏,要凭借自己的实力去说话,而不是凭着侥幸心理热闹一阵。

  当记者以郭富城与网红方媛结婚杜小爱怎么看,来试探杜小爱对网红情感看法时,杜小爱非常坚决地说:“那是她们自己的选择,我不会评论,我也不希望别人关注我的情感生活。”杜小爱对于网红话题的总结是:我不是网红,我是全能艺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