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心蕊新歌《美丽大自然》走势强 连上央视节目

2017-04-07 10:4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童星陈心蕊进军歌坛以来持续发力,2017全新主打单曲《美丽大自然》自面世以来,歌曲一路走势强劲,登上CCTV-11频道“快乐戏园演唱会”春节特别节目《吉庆迎新春》。

童星陈心蕊.jpg

童星陈心蕊上央视少儿频道.jpg

(图:童星陈心蕊)

  小童星陈心蕊进军歌坛以来持续发力,2017全新主打单曲《美丽大自然》自面世以来,歌曲一路走势强劲,登上CCTV-11频道“快乐戏园演唱会”春节特别节目《吉庆迎新春》,与此同时还获悉,小心蕊收到CCTV-14少儿频道某栏目组邀请,4月4日现身央视演播厅,与“阳光姐姐”、“芝麻哥哥”台上小游戏互动环节后,演唱新单《美丽大自然》。不仅收获了鲜花和掌声,同时各大音乐平台试听量节节攀升,取得骄人成绩,也让她的音乐道路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歌曲《美丽大自然》是由音乐人陈金文作词,凡间精灵作曲,为陈心蕊倾心打造的一首儿歌,曲调流畅宛转悠扬,歌词简洁朗朗上口,既熏陶情感又启迪美感,音乐性极强。陈心蕊用她弦乐般声线完美演绎,充满了浓浓的温情且细腻真切。从9岁孩童的视角唱出四季交替变化之美,表达了内心对大自然的强烈的热忱,让人不禁坠入音乐营造的美好意境之中,感受歌声中大自然的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自然不造作,令人耐人寻味。

  作为乐坛新人,陈心蕊在音乐之路上保持稳步并执着前行着。从录制首支单曲《谢谢我妈妈》(电影《妈妈》插曲)以来,先后发行多首原唱歌曲,其中不乏有与乌兰图雅、东方红艳、龙飞等乐坛知名歌手合作的音乐作品,也多次与陈思思、吕微、殷秀梅等当红艺人同台演出。2017年1月14日,陈心蕊首张专辑《爸爸的情话》签售会在安徽桐城盛大举办,安东阳、陈雅森等众星现场助阵,获众多圈内资深音乐人赞许和乐迷追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