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碧晨催泪演绎《不散不见》 强势闯入《歌手》总决赛

2017-04-10 09:1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歌手》迎来了残酷而紧张的半决赛阶段,歌手们再聚舞台激烈角逐决赛名额,作为最受期待的歌手之一,当晚,张碧晨凭借一首莫文蔚经典金曲《不散不见》

   张碧晨现场图1.jpg

  上周六,《歌手》迎来了残酷而紧张的半决赛阶段,歌手们再聚舞台激烈角逐决赛名额,作为最受期待的歌手之一,当晚,张碧晨凭借一首莫文蔚经典金曲《不散不见》,成功晋级《歌手》总决赛。主打“感情牌”将“不唱歌”的故事讲述,用空灵细腻的嗓音缅怀外公。走心的演绎在争夺决赛名额上给人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张碧晨现场图2.jpg

  继突围赛中张碧晨以一首《你给我听好》唱哭现场观众成功突围后,本期播出的半决赛中,她再次以一首莫文蔚的《不散不见》赚得无数眼泪。从《时间有泪》到《不散不见》,可以看得出来张碧晨对音乐的驾驭能力和舞台的把控能力越来越显成熟。从比赛现场的造型和对音乐的诠释来看,张碧晨都深入人心,一袭白色蛋糕裙亮相,可爱仙气的造型,与歌曲的细腻内敛相搭配让人看到她惹人疼爱的一面,《不散不见》整体使用舒服的的中低音,但到高潮时的高音爆发让人震撼不已。感动之余又多了一丝大气磅礴,行云流水般的自在和洒脱将《不散不见》想要传达的意义全部呈现出来。

张碧晨现场图3.jpg

  莫文蔚的这首《不散不见》创作初衷是为了纪念自己已经过世的父亲。张碧晨选择这首歌主打“感情牌”,其主要也是为了缅怀亲人,所以对《不散不见》让充斥着“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遇见“的温暖作出最好的诠释。除了解开自己的“心结”之外,这首歌主要也为大家传递一种正能量,“让错过的人留在自己的心里,陪伴着你走接下来的每一段路”。这几场比赛下来,张碧晨越来越从容的表现,正如比赛后洪涛老师所说,未来歌坛的希望,期待张碧晨在总决赛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