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音乐人赵鑫重磅发行伤感情歌《北京南站》

2017-04-06 10:28: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南站,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车站。但是在音乐的背后它却是一个特别的地点。

   赵鑫.jpg

  北京南站,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车站。但是在音乐的背后它却是一个特别的地点。

  曾痴痴地守望,日日的期盼。相信缘起缘灭,因此默默的守候在了相遇的《北京南站》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让我无法忘记你的容颜。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在某一个地点,某一个时间,遇见了那个人。不需要眼神的交流和语言的沟通,甚至只是一个回眸。却深深的刻在心中。我后悔当初没有勇气上前与你搭讪,没有主动请你喝杯咖啡互换联系方式。如果时间可以退回,我们能够再次相遇,我不会再有顾虑,哪怕被你拒绝。

  俗话说“千年修来同船渡, 万年修来共枕眠。”我与你的擦肩而过也许是前生的几百次回眸?机遇错过不会再重来,不愿相信缘分如此短浅的我,多少次徘徊在《北京南站》只希望能够与你再见一面。

  车站很大,列车四通八达。人来人往,都有各自要去的地方。我不知道你姓什么,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所以我只能徘徊在此,我相信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有一眼就认出你的能力。为了让你能够知道我在找你,在等你。只能用音乐来告诉你。愿能够感动上天,愿你能听到这首歌,你能再一次来到《北京南站》。

  一起来听听赵鑫的《北京南站》用音乐的方式帮这个男孩寻找他一直在等待的姑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