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启动,齐秦都来了

2017-04-24 11:29: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风吹,战鼓擂,原创音乐谁怕谁?时隔一年,千岛湖啤酒即将举办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

   春风吹,战鼓擂,原创音乐谁怕谁?时隔一年,千岛湖啤酒即将举办第二届原创音乐大赛,4月精彩开赛,再掀音乐狂潮,引领全民狂欢。

  今年,大赛拥有更完善的赛制,更专业的评委,更丰厚的大奖,还有中国台湾著名歌手齐秦助阵决赛!4月26日,“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不容错过!

  如果你喜爱音乐,如果你具有创作的激情和演唱的热情;如果你希望自己的音乐被更多人听到,追逐不灭的音乐梦想。那么来参加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吧!给你最专业的平台,助你追梦路上不断前行!

海报修改最最最后_调整大小.jpg

  此次,“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邀请到了知名歌手、乐坛前辈齐秦担任明星导师,为原创音乐人加油助力!同时,中国音乐家协会任指导单位,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FM96.8&FM99.6)音乐调频等专业的音乐权威机构携手联合,共同举办这场原创音乐的梦想盛宴!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权威评委的系统指导;在这里,你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追梦人;在这里,你还可能得到万元大奖,录制属于自己的唱片……更有推荐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评选、国家五个一工程奖(一首好歌)评选的机会!!

  大赛还有各种好玩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保你high翻停不下来,上万箱千岛湖啤酒等你来拿。决赛现场不仅有3强选手争霸大战,还有齐秦倾情献唱,简直就是演唱会的待遇。幸运儿说不定还能和齐秦现场互动、得到齐秦签名呢!

  “喝生态好啤酒,听原创好声音”,用啤酒传递幸福,用音乐承载梦想。从4月到9月,从春天到秋天,第二届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必赛将带来一场原创音乐的全民盛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