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代岳东担任校园歌手决赛评委 火爆现场

2017-04-24 13: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1日晚,“笙动”2017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举行。

   代岳东为一等奖选手颁奖.jpg

代岳东与获奖者大合影.jpg

  21日晚,“笙动”2017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举行,代岳东受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场面一度失控。

  “笙动”2017校园歌手大赛是中央民族大学筹办的一档青春音乐赛事,其主旨在于丰富校园生活、为各民族优异的唱作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代岳东作为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曾为歌手张杰、张信哲等艺人量身打造过专辑主打曲,因而他的到来,也让整个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整个决赛实行淘汰制,伊西才仁最终以一首《祈祷》诉说诚挚的情感与祝福,用辽阔的高音和高亢的长音征服了评委与观众,荣获一等奖。代岳东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代岳东表示此次来担任评委,其实也带有另一项任务:寻找优异的歌者合作,创作更多的经典歌曲,为华语歌坛注入音乐新势力。

  据悉,代岳东与创作型歌手新子合作演唱的新歌《一夜未眠》也将在不久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