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信哲庆50岁生日 谈保养诀窍:认真洗脸而已

2017-03-30 02:42:3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谈到50岁不显老这个话题,张信哲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秘诀,“不过认真洗脸而已”。

张信哲.jpg

张信哲

  3月26日,“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北京举办50岁生日会,歌迷们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为阿哲庆生,张信哲首发新歌《好好爱个女孩》MV作为回馈,并谈到自己50岁不老的秘籍。

  生日会上,歌迷们为张信哲送上花牌、留声机、生日蛋糕等礼物,张信哲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爱过生日的人,此前好几次计划的生日会后来都取消了,这次架不住歌迷的热情,才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歌迷开心一下。而圈内好友包括范冰冰、张靓颖、汪涵、凤凰传奇、薛之谦、伍思凯、洪涛等送来的花篮也摆满门庭。

  谈到50岁不显老这个话题,张信哲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秘诀,“不过认真洗脸而已”。他认为自己心理上仍是一个年轻人,可能只有30岁。只要在音乐上持续追求新鲜,就不会变成50岁的样子。日前,张信哲与音乐人小柯合作推出的新歌《好好爱个女孩》将面世,以民谣风格作为主打的歌曲也是张信哲的首次尝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