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歌手苗伟发行单曲《如果还有如果》

2017-04-27 15:23: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原创歌手苗伟发行了全新单曲《如果还有如果》。

   苗伟.jpg

  近日,原创歌手苗伟发行了全新单曲《如果还有如果》。《如果还有如果》由苗伟作词、作曲并演唱,周占超编曲,是一首带着淡淡忧伤的情歌力作。苗伟低沉沧桑且富有磁性的声音,为听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苗伟,主持人、歌手,代表作品《红颜知己》、《博爱养心歌》、《朋友举杯》、《中国好兄弟》。经过部队文艺团体锤炼和熏陶的苗伟,在音乐创作方面有着独特的特点和线条。出自其手下的歌词感人至深、耐人寻味,旋律能直达听众内心深处。作为一名主持人,苗伟主持过众多明星的演唱会,包括赵雅芝、任贤齐、王杰、李玉刚、吉克隽逸、韩红、张信哲、阿宝、二妮、斯琴格日乐、玖月奇迹、迪克牛仔、陈小春、王心凌、温岚、张镐哲、刘和刚、小曾、金波、钟镇涛、张卫健等众多明星的演唱会。

  《如果还有如果》的填词和作曲都由苗伟亲自操刀,歌词中对恋人之间分离之后的思念和不舍刻画的入木三分。苗伟擅长情歌旋律,这首歌的创作也是他根据自己的音色及音域量声订作的。为了给大家呈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苗伟一次又一次的在录音棚里与音乐制作人讨论怎样演唱才能更完美地展现音色,音色和情感如何处理才能彻底将歌曲中的情感激发出来等问题。

  《如果还有如果》一曲,主歌部分清冷、平缓,副歌部分高亢、激烈,全曲中都透着一种与爱情纠缠、无法自拔的情绪。虽然没有卯足全力飙高音,但却多了一份历经岁月洗礼的澄净与质朴,曲中有不舍也有看淡,有不甘也有妥协,有留恋也有成全,各种复杂情绪掺杂,这些情感都被苗伟表现的恰到好处。苗伟用独特的伤感诠释出失去爱情之后的心痛和遗憾,饱含沧桑的声音和那份无奈,不仅唱出了无数听众的心声,而且能够轻易勾起有同样经历者心中的悸动。

  苗伟是一位原创歌手,同时也是极具现场掌控力的国内A级演唱会主持人。作为歌手,苗伟的曲风独特、感人至深,声音颇具穿透力。作为主持人,苗伟台风严谨、幽默诙谐,能够轻易带动全场的气氛,是国内炙手可热的原创歌手以及优秀主持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