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代岳东《一夜未眠》首发 深情对唱演绎唯美爱恋

2017-04-28 10:55: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8日,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代岳东第六首新歌《一夜未眠》上线。

   《一夜未眠》.jpg

  28日,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代岳东第六首新歌《一夜未眠》上线,不同于以往模式,代岳东将这首歌以对唱形式展现,与创作型歌手新子的首次合作,更令人耳目一新。

  歌曲描述了一对“恋人”分离的场景,两人相知相悉,虽并未告白,但彼此的在意不觉间已跨越恋人之间的界限。没有刻骨铭心的画面,没有你侬我侬的缠绵,只有淡淡的想念,却爱得那么深,又那么浅。

  清浅吟唱,不诉离殇。代岳东纯粹澄净的嗓音与新子清澈慵懒的歌声将完美糅合达到极致,把那种少男少女那种浅浅的爱恋表露地真真切切。

  这是华语乐坛从另一个角度触碰离别的男女唯美系情歌对唱,代岳东在创作之初,就决定由新子和自己共同演绎。代岳东表示新子与他是多年的好朋友,一直以来对她的歌声就非常欣赏,这首歌仅仅是两人合作的开始。以后会有更多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并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