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人李牧羲《轮回的宿缘》让爱地久天长

2017-05-04 11:05: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作家、诗人、词曲音乐人李牧羲与湫水一然再度合作打造五月伤感情歌《轮回的宿缘》全球发行。

   李牧羲.jpg

  近日,作家、诗人、词曲音乐人李牧羲与湫水一然再度合作打造五月伤感情歌《轮回的宿缘》全球发行。这首歌由李牧羲作词,高跃飞、湫水一然作曲,天籁天倾情演唱。真情的文字,感人的旋律,倾情的演绎。一首歌一段情,在今世相守,在下一个轮回里再盛开。李牧羲在创作灵感中写到:“人生中遇见是上天的恩赐,相携走一生是最大的幸福。思念是遥远的回忆,那场爱的盛宴悄然散场,无论何时,只愿你在他方安好!人生的路上,有太多的幸福与悲伤!每一处风景都是轮回的经历,风轻轻吹过,那片叶子对天空还有无尽的幻想,冬天却在不知不觉中来临。绵绵细雨打湿了我的脸庞,是雨是泪我已经分不清,只有一丝亦真亦幻的惆怅伴着我走进下一个未知的世界。一段情用一生时间去珍藏!无论走向哪里,只想说一句:爱未央,就算你我天各一方,轮回的宿缘,相爱的人此生让爱地久天长!对爱的执着,对情的深种,是劫还是缘?花开花落,我在下一个轮回里等你!” 一首歌一个故事,用一朵花开的时间来回味美好的过去。用一首的歌的内涵抒发积淀多年的等待。用一曲伤感的旋律来打动曾经和未来的美好!

李牧羲个人照.jpg

  李牧羲作家,诗人,词曲音乐人。笔名:梅雪蝶梦。中国移动签约作家,中国网络作家网签约作家。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武英造办博物馆》文化形象大使。中国邮政连续四年发行李牧羲肖像贺卡,2013年中国邮政发行个人肖像邮票。2016年个人肖像荣登由中国邮政发行的中国文化艺术成就明信片。2016被授予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全球500强。2017年中国好品牌艺术人物榜品牌影响力创新艺术家。

  文学作品:《风住尘香》《花开荼蘼》音乐作品:《再一次牵手》《藏秘缘》《冰雪梅花》《圣山雪莲》《前生梦今世缘》《轮回的宿缘》《清风月》《心中的呐喊》《灵魂的足迹》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