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台湾鸿飞唱片歌手侯正龙新歌《幸福不在远方》全球发行

2017-05-08 10:19: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晴天白云下,饱览一池花色,最期待的便是身畔有知心人相伴。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景

   台湾鸿飞唱片歌手侯正龙.jpg

  晴天白云下,饱览一池花色,最期待的便是身畔有知心人相伴。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景,我们都在为追求自己的幸福不断奔忙,不停地向前奔跑,天真地以为自己的幸福在远方的天边,需要格外努力才能收获。实际上,最真切温暖的幸福,一直在我们身边,从来不需要我们奔跑寻觅,静下来的时候就能够简单的拥抱。

  近日,台湾鸿飞唱片公司原创歌手侯正龙,发布了最新单曲《幸福在不远方》,缓缓流淌的旋律中,我们能够收获的不仅仅是歌词编排所带来的动容,还有在其中蕴含的幸福真谛。歌词中写道“让情话平平淡淡地流淌,你给的爱是最美的时光”,当耳畔响起这句歌词的时候,脑海中满是幸福的画面。相爱的两个人,没有豪车和鲜花,只是相拥在皎洁的月光下,芳心暗许,承诺享受终生,我非你不娶,你也非我不嫁。

  在我们看来,侯正龙虽然是才20岁出头羞涩的小伙子,却是一位诗人般的暖男歌手,能够将平平淡淡的情感,在每一个听众心中描绘出幸福的画面。作为一个男歌手,能够将情感描写地如此细腻已然不易,最难能可贵的是他用歌曲打动了每一位听众的心。不靠华丽的外在装饰,也没有绚烂的宣传手段,仅仅是安安静静地作曲唱歌,将自己心中的真情实感用歌声表述出来。这是一位能够给人带来幸福感的歌手。

  除了是一位深情灵魂歌手和他的真挚之外,侯正龙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好的歌词和旋律只有和优质的嗓音搭配在一起才能够得到完美的诠释。透过他的嗓音,我们仿佛能够真切感受到歌词中所描绘的那一幕幕,若隐若现的幸福画面,化成多多花瓣落在心湖中,荡起一圈圈幸福的涟漪。

  实际上,在中国华语流行乐坛上,最不缺少的就是倾诉爱情的歌曲。可侯正龙的《幸福在不远方》却是一个蔷薇般的存在,看似朴实无华,细细品味却沁人心脾。这就是真挚的幸福感所散发的魔力,透过歌曲的每一个旋律,一点点侵入你的心,待你发现歌曲中的幸福所在时,你的心早已在歌者所描绘的幸福花海中沦陷。

  真正的幸福不需要鲜花彩虹,也不需要红酒钻戒,两人紧紧相拥,眉眼之间情谊便可翻滚,在那一刻,彼此的微笑便是最珍贵的宝藏。比起成分复杂的情感,平淡如水的爱情才是真正能相守一生的。不需要过多的努力,只要简简单单地彼此陪伴就好。

  在现实复杂的社会环境中拼搏,我们看透了人情冷暖,总觉得幸福离自己很远很远,犹如天边的那颗星星般遥不可及。实际上,使我们的心思不再纯粹,所希求和奢望的幸福不切实际罢了,若是肯真正静下心来去寻觅幸福的话,不需要走太久,便能够发现身畔的一抹芳华。这个时候才会恍然大悟,原来幸福一直就在身边。

  在众多金牌华语流行音乐制作人的力捧下,一直用灵魂歌唱的原创歌手侯正龙必将成为中国华语流行乐坛新霸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