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芸菲推100首单曲计划,用音乐语言讲述不同情感故事

2017-04-13 10:4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素有“全能型创作才女”之称的尚芸菲百首单曲计划一经推出,即引起华语乐坛广泛关注

   尚芸菲.jpg

  素有“全能型创作才女”之称的尚芸菲百首单曲计划一经推出,即引起华语乐坛广泛关注,此举在流行乐坛尚属首次,因此倍备业内与歌迷关注。而尚芸菲的百首单曲已进入到制作阶段,不久将与歌迷见面。

  尚芸菲音乐所表达的情感一直都是悲伤中透露着勇敢与坚定,低落中有股正能量在激励前行,唱起来朗朗上口,听起来舒服惬意,独树一帜的打造了自己特有的音乐风格。

  此次百首单典计划,依然会延续情歌主题,但是有所突破,会加入其它风格的音乐,让百首单曲听起来丰富而饱满,将情感故事表达得非常到位。爱情中难免会有伤心难过、也同样会有坚定勇敢,无论哪种情感,都是人生中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尚芸菲的音乐十分贴近生活的将这些感情体现出来,听过之后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似曾相识,就好像是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的感情故事的美好回忆。而说到百首歌曲想要表达的内容,尚芸菲本人表示,生活其实很丰满,用音乐诉说,更容易让人有深刻的体会。

  尚芸菲作为创作型歌手,从词曲到制作,都体出非常专业的素养,呈现出来的作品就是,她对歌曲的节奏和情感把控的恰到好处,一直以来的风格都是轻快的节奏,安静而干净的旋律,唱的却是内心波澜起伏的情愫,听过她音乐的人都会感觉到她的音乐总是给人留出足够的想像空间,让人对动人的情感故事无限遐想。

  用音乐表达故事,诉说情感体现出尚芸菲不俗的功力,在追梦的道路上,她用音乐证实了自己的蜕变和成长,百首音曲系列更是将她的音乐造诣推向顶峰,每一个作品都是她用心交给大家最完美的答卷。

  再激烈的情感也会因时间而化为平淡,再刻骨铭心的悲痛,也会逐渐释怀,细细聆听尚芸菲,不只是她为大家讲精彩的爱情故事,她的音乐中也体现着她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相信爱情,对生活充满感激,对未来满怀憧憬。尚芸菲的音乐作品也立体的刻画出一个外表柔弱,内心美好的全能型才女。

  目前,尚芸菲百首单曲已逐渐整理完毕,部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百首单曲这个大工程将竣工完成,不辜负歌迷的期待。

  在躁动的年代,用音乐纪念爱情,进入尚芸的音乐世界,一定会爱上这个充满故事的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