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从未上过舞台的选手待定后晋级,只因他的一句话

2017-05-10 11:2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是谁妙语迭出,犀利得如此专业?原来是从未上过舞台的选手待定后晋级,只因他一句话的《中国新歌声》四川赛区评委一一赵迎!赵迎说:"现在的人大多太迷信速成。

   _MG_0207.JPG

  "担心是多余的折磨,用心是成功的动力。"

  "唱得要有想法,声音才有味道。"

  "唱高情绪不能被动等待,而要主动出击。"

  "没有情感一干瘪,没有思想一一苍白,没有技术一一不成方圆。"

  "唱高音的时候最忌讳向后仰头,这样喉咙就会被扯得很紧张,不仅上高音困难,而且容易破音,建议你以后唱高音的时候放松下巴。"

  ......

  是谁妙语迭出,犀利得如此专业?原来是从未上过舞台的选手待定后晋级,只因他一句话的《中国新歌声》四川赛区评委一一赵迎!赵迎说:"现在的人大多太迷信速成。我们培养对艺术的审美能力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看到结果?欣赏艺术是从实用世界走向理想世界。当一件事有了利害和得失的时候,你怎么能有一颗平静的心灵去欣赏它?"

2.JPG

  有缘不推,无缘不求,一切随缘的赵迎,在答应出任《中国新歌声》四川赛区的评委时,就把这份责任当成一段珍贵的缘份。他要借一唱一评的短暂交流,倾尽全力把欣赏艺术从实用的世界推向理想的世界。他的犀利是深厚的修养,是对选手毫无保留的爱。赵迎对音乐,对歌手的关注,远远超出音乐本身,他严肃地质问:"你唱得不错,但你觉得拿着手机,看着歌词唱歌,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是否公平?"在这个流行你有意见随便提,反正我也不会听的年代,赵迎精心雕琢每句话,用心研究每一个观点的呈现方式,只希望他的声音被真正喜爱音乐的人听进去,助力他们的成长。

  很多人惊叹于赵迎的音准,笔者则更钦佩他对自我的精准定位。唱歌时,他有一副轻纱软烟罗般温暖的嗓音,当评委时他犀利得很专业,一句话便让从未上过舞台的选手待定后晋级。他抛弃一切杂念,把最好的选手挖掘出来。因为赵迎,我们更加期待《中国新歌声》。

  对于选手最终的结果,赵迎认为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成长的过程,他想借此机会寄语选手:墙角的花儿啊,当你孤芳自赏时天地便小了,当你放眼世界时天地便大了。冕冠,也许只是暂时的光辉,也许将是永久的束缚,只有不断超越自我,才是真正的王者!(洪莉平文 华荣成摄影/耿懿编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