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招新 为音乐市场助添活力

2017-05-09 09:0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各大卫视的音乐选秀节目层出不穷,捧红一批素人歌手,如梁博;也有一些是从幕后转向台前,如金志文等。

   1.jpg

  近年来,各大卫视的音乐选秀节目层出不穷,捧红一批素人歌手,如梁博;也有一些是从幕后转向台前,如金志文等。知名度一打开,演出费用动辄几万十几万,令很多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看到希望的曙光,同时对音乐行业也起到助推的作用。音乐行业的未来形势一片大好,目前,吴天雄先生一手创立的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招募有能力、有梦想的音乐新人。

2.jpg

  “鉴于音乐市场的瞬息万变,很多唱片公司都在以歌手自费的方式进行招募,那种完全由公司投资的歌手越来越少。表面看来,这是为了保护公司的经济利益,但长期地看,这种方式有利于督促歌手、艺人更用心地把精力投入在自己的事业上,从而能够友好地配合公司在最短的时间里提升个人音乐专业技能,以最快的速度制作并发行自己的原创歌曲,从而实现个人利益的最大化。对我们音乐公司来说,公司成立本来也是为了获得商业利益,培养歌手、艺人需要承担风险,但大家都是成年人,每个自愿选择加入这一行的年轻人,也很有必要做好这方面的心理准备。要知道,唱片向商业化发展并不庸俗,合理有效地商业化反而能够保证音乐行业的持续发展。”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总经理吴天雄分析道。

  自费这种形式可以帮歌手和公司之间建立更加稳固、彼此信任的合作关系,对歌手本身也能够起到一定的积极助推作用。因为它让歌手明白,培养歌手成才不仅仅是音乐公司应尽的义务,更是歌手自身应当承担的责任。著名歌星范晓萱就是从自费歌手起步,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公司不遗余力地培养,最终成就今日辉煌。对目前想要在这个行业有所发展的年轻人来说,在起步阶段选择自费同音乐公司签约合作,一定是目前最佳的突破方案。

  总得来说,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总经理吴天雄非常看好流行音乐的发展前景,创立公司也是为了大力挖掘音乐市场的沧海遗珠。目前,公司正火热招新中,给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插上起飞的翅膀,铸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