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子乔预祝上海复旦大学歌手赛 鼓励学生追逐音乐梦

2017-05-11 16:2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子乔预祝上海复旦大学歌手赛 鼓励学生追逐音乐梦。

   金子乔.jpg

  日前,唱作人金子乔为第十六届Fvoice上海复旦大学校园十大歌手大赛,献上鼓励与祝福视频。这是子乔继今年参加北京高校校园歌手大赛之后,又一高校音乐的盛大活动。听众:1197569人

  唱作人金子乔在录制现场感慨万千,回忆起当年在大学校园组建乐队,参加比赛,活跃在校园的舞台,仿佛这些事就在昨天。

  2016年,金子乔作为全国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的评委,表示希望通过校园“好声音”活动的举办,可以挖掘到更多的高校音乐人才和音乐作品,为中国高校的流行音乐产业输出新鲜血液,让优秀的高校音乐人才有能够展示自我才华的强势平台。

  唱作人金子乔除了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还为每位参赛的选手加油打气,告诉他们绽放自我,唱出心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