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栋梁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举行获众多圈内大咖点赞

2017-05-15 14:2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2日,我国青年钢琴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生白栋梁,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办了钢琴艺术指导硕士毕业音乐会。

   海报.jpg

  5月12日,我国青年钢琴艺术指导、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生白栋梁,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举办了钢琴艺术指导硕士毕业音乐会。中国歌舞剧院独唱演员张全、中央民族乐团独唱演员魏伽妮、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陈燕妮,以及中国音乐学院优秀学生陈思、杨西音子、彭兰乔、向安怡共同担任音乐会演唱嘉宾。此外,作曲家胡廷江、江西声乐教授贺晓明、钢琴家陈晓、艺术指导专家龚荆忆、白栋梁的导师邱晓珊等也出席了该音乐会。

3.jpg

4.jpg

  在本场音乐会中,白栋梁携手众多圈内好友为观众奉献了十三首中国声乐作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部分作品的钢琴伴奏谱由白栋梁全新编配。他的出色才华不仅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得到了众多圈内好友的盛赞。在演出结束接受媒体采访时,白栋梁表示:本场音乐会是对我三年来所学专业的检验,我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也希望能有更多人认识到钢琴艺术指导的这项职业的重要性。”

白栋梁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举行.jpg

  据悉,白栋梁于2014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在研究生期间,他师从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邱晓珊、著名作曲家胡廷江、著名钢琴艺术指导邓垚、龚荆忆等老师。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白栋梁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先后为王庆爽、杨阳、刘和刚等歌唱家的二十余首声乐新作品编写了钢琴伴奏谱,部分作品已经发表。此外,白栋梁还长期担任声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的课堂伴奏,多次参与金铁霖、李谷一、万山红、马秋华、宋祖英、阎维文、王宏伟等歌唱家的课堂教学,在圈内有着不俗的名气。

白栋梁.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