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快男邬俊楠现场表现出色,评委李健、陈粒、罗志祥难权衡痛割舍

2017-05-22 16:4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快乐男声的晋级赛落下帷幕,在300进30的晋级赛中,众选手各展身手,残酷撕杀,竞争相当激烈。

   新生代演员邬俊楠参加快乐男声.jpg

  2017快乐男声的晋级赛落下帷幕,在300进30的晋级赛中,众选手各展身手,残酷撕杀,竞争相当激烈。进入300强的新生代演员邬俊楠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获粉丝力挺,在此次晋级赛中,邬俊楠唱功了得,才艺突出,获评委认可,与对手争夺最后一张pass卡,对手在经过一轮PK后大打苦情牌,画风逆转,导致评委难以取舍,最后邬俊楠拱手相让对手,止步于30强。

  歌舞才艺俱佳,评委爱才难舍

  快男300选手集结长沙,可以说争夺赛充满着血雨腥风的味道,邬俊楠自身实力不俗,发挥稳定,粉丝群呼声极高,被认为进入全国30强毫无悬念。这一次晋级赛中,邬俊楠从专业性到现场表现力等各方面都气度不凡,开嗓更是征服了对新人唱功要求极其严格的评委李健。

  第一轮清唱结束之后,邬俊楠表现得相当淡定,完全用实力说话,现场明显看出来评委李健的左右为难,无奈之下找来评委陈粒与罗志祥三人共同决断。邬俊楠随即与对手应评委要求继续PK,时间和气氛都变得紧张异常,场内评诿陈粒被邬俊楠动情的歌声打动,但对手实力相当,三位评委爱才心切,对于如此优秀的两位选手实在无法面对一人被淘汰的局面。活动直播场外的粉丝,也是大饱眼福,一睹邬俊楠三首清唱歌曲的迷人风采,明明一曲定输赢的晋级赛,因为选手的精彩表现,时间被拉长,粉丝也是对邬俊楠进入30强的实力相当认可。三轮清唱PK后仍难分胜负,在又一轮尬舞之后本以为能够送出的晋级卡,因为对手的情绪失控被搁置,对手在撕心裂肺的哭泣中讲述自己不远千里来参加比赛的种种不易,有粉丝留言对于对手仿佛没有晋级卡就活不下去这种套路极其不满,相反邬俊楠反而显得大度有加,不争不抢,将晋级卡拱手相让,失去晋级机会,却收获大批粉丝。

  关键时刻表现熟男气度获粉丝盛赞

  邬俊楠2017这次快男的比赛中可以说打破了纪录,成为时间最久,PK次数最多的一次,直播的视频中的可以看出,邬俊楠的舞台感染力和现场的驾驭能力超强,他对歌曲的理解和掌控也确实完美得出人意料,这与他平时表演经验和生活积累密不可分,难怪其它快男选手和粉丝都在邬俊楠与对手PK中跑到邬俊楠的粉丝群振臂高呼,极力支持。

  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邬俊楠在对手为自己打感情牌的过程中,没有表现得求胜心切,完全一副才艺比赛用实力说话的熟男气度,真正的做到了用实力圈粉,没有辜负粉丝们对邬俊楠的热切期待,也没让粉丝们因为他与30强的失之交臂而感到失望 ,相反粉丝们收获了一个真实纯粹,阳光积极,浑身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偶像邬俊楠。

  事后面对媒体的采访,邬俊楠表现得相当理性,他直言,虽然名利很重要,不过初心更重要,他对于自己的专业素质充满自信,得到过业内顶级音乐人的指导,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虽然成长之路难免坎坷,但经历才是最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