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撞脸高晓松的明星经纪人吴天雄竟是个娱乐老总

2017-05-23 09:13: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络爆料称,撞脸高晓松的明星经纪人吴天雄除了是经纪人外,还是最新成立的娱乐公司老总。

   1.jpg

  近日网络爆料称,撞脸高晓松的明星经纪人吴天雄除了是经纪人外,还是最新成立的娱乐公司老总。

  吴天雄引起网络关注是因为他的长相与知名音乐人高晓松相似度颇高,甚至有网友戏称两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其实,吴天雄是音乐行业的后起之秀,担任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竹雅教授,并于2014年11月推出过首张个人EP《我的太阳》。

2.jpg

  对于吴天雄为什么从歌手转型到明星经纪人,执掌娱乐公司挖掘新人,吴天雄表示:“网络的迅速发展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越来越多、越来越专业的选秀平台,也让我们这些想要挖掘潜力新星的传媒公司,看到更多音乐行业的新鲜血液。真正的高手来自民间,我相信有很多外形靓丽、唱跳俱佳,对音乐怀有梦想的年轻人正跃跃欲试,这也是我创建音乐公司的初衷——从民间挖掘出真正的具有新星潜力的歌手,为音乐行业的未来添砖筑瓦。”

  在传统唱片行业走向低谷的时期,吴天雄却逆行而上,有着他独特的看法,他说网络和互联网媒体的发达,正在将听音乐这件事变得更加便捷化,像现在很多大城市的公交车上也覆盖了免费Wifi,用户只要打开音乐App轻轻一点就能享受音乐,网络将成为用户最大的信息来源和存储硬盘。音乐行业会有更广阔的传播渠道,也必然会为音乐新人带来更加顺畅的营销通道,让音乐新人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推出自己的作品,赢得大众的认可。

  目前,吴天雄正在潜心挖掘娱乐新人,他表示要为娱乐行业注入新的血液,为娱乐新人提供最理想的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