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歌声引入民族歌手担任评委

2017-05-25 09:1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加拿大尕让邓真个人音乐专场分享会圆满举行之后,尕让邓真的北美之行依然没有结束。享誉海内外的华语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北美赛区的总决赛决赛即将举行。

   尕让邓真.jpg

  (图:中国新歌声特邀评委—尕让邓真)

  继加拿大尕让邓真个人音乐专场分享会圆满举行之后,尕让邓真的北美之行依然没有结束。享誉海内外的华语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北美赛区的总决赛决赛即将举行,尕让邓真被荣幸的邀请为赛区评委,再一次开创了中国少数民族歌手在大型流行音乐赛事中的先河。

  《中国新歌声》是近两年崛起的一档火爆的选秀节目,尕让邓真能够作为评委,是因为他一向秉承国际潮流音乐融入中国民族音乐的先进理念,因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一理想是他创作的源泉,并从民族音乐的精髓中吸取了养分和元素,所以他一直鼓励和他自己一样有梦想年轻的歌手们要把握国际流行趋势的同时不能忘记初心,并将自己的音乐才能融会贯通,将内外的求同存异碰撞出火花,打造高品质的国际音乐。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在寻找海外好声音的路上,存在着各种对音乐不同的理解。但音乐的魅力就在于将传统与时代发扬光大,用音符的力量去震动世界,感动世界。尕让邓真在采访中说,他会一直努力的创作、挖掘,此次担任评委也是他学习的过程,并寻找海外有着共同理想的有志之士,一起开创华语流行乐的新篇而努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