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牛悦敏荣获金钟奖安徽省金奖 扎实演唱功底获肯定

2017-05-25 15:28: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5月23日,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安徽赛区已圆满结束。

   牛悦敏.jpg

  2017年5月23日,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安徽赛区已圆满结束,来自安徽全省各地专业音乐院校、社会团体及国内安徽籍选手近200人参赛,中国铁路文工团青年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硕士研究生牛悦敏,凭借作品《看秧歌》《天下乡亲》博得评委一致认可,她扎实的演唱功底、优秀的舞台表现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摘得民族组金奖。据了解本届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由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安徽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广播主办。

牛悦敏个人照.jpg

  据悉,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设立、全国唯一常设的综合性专家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综合性大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每两年举办一届(逢单年举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