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紫妍主持江苏紫金合唱节“合唱专场音乐会”

2017-05-31 13:5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三届江苏紫金合唱节在南京隆重举行。

   陈紫妍.jpg

  近日,第三届江苏紫金合唱节在南京隆重举行。本次合唱节秉承“唱响中国梦为时代放歌”的主题,既有中外顶级合唱团队的精彩展示,有泰国曼谷之声国家合唱团、俄罗斯阿穆尔艺术学院少年合唱团、德国汉堡合唱协会室内合唱团、南非曼德拉合唱团、美国A Team表演合唱团曲目、菲律宾圣托马斯国立音乐学院合唱团等,也有江苏省优秀团队的倾情加盟,还邀请了著名合唱指挥进行合唱指挥培训,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在本次合唱节中,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带来的“合唱专场音乐会”为本次合唱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绎中,现场观众给予了无数次的掌声。中国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把不同国家、地区和民族的文明交汇在一起,用真挚的感情,发自内心的歌声,传递着心灵的艺术,弘扬中国的民族声乐艺术、弘扬了中国人的精神、凝聚着中国力量。

  在本次音乐会中有一个动人声音一直拨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弦,她就是本次音乐会的主持人——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主持人、青年女高音陈紫妍。作为主持人,她用知性与灵动、沉稳与大气的主持风格带领观众走进艺术真善美的世界,带观众一起找寻情感和心灵上的共鸣。

  音乐会在一曲大家熟悉的《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中落下帷幕,歌声如水,动情的歌声唱得台上台下宾主尽欢,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让台上的艺术家和台下的现场观众都感觉意犹未尽。

  音乐会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陈紫妍,她表示:“本次合唱节以“唱响中国梦·为时代放歌”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时代性、艺术性、群众性、创新性,通过合唱节一系列的活动,展现出江苏人民的精神风貌,能够作为本次合唱节的参与者,我深感荣幸,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开展,让老百姓的梦想在歌声中绽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