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吐蕃兄弟签约尼克胡哲巡讲代言 为公益接力

2017-06-12 10:3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英雄同行,点亮梦想”尼克胡哲2017巡讲中国区成都站代言人签约仪式召开

   吐蕃兄弟.jpg

吐蕃兄弟签约尼克胡哲公益巡讲代言.jpg

  (图:吐蕃兄弟签约尼克胡哲公益巡讲代言)

  6月10日,“英雄同行,点亮梦想”尼克胡哲2017巡讲中国区成都站代言人签约仪式召开,吐蕃兄弟组合成员扎西邓珠和仁青巴仁低调现身新闻发布会现场,与尼克胡哲官方代表正式签约形象代言,吐蕃兄弟将通过自身影响力,携手尼克胡哲共同开启2017中国区首站公益演讲,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为公益接力助跑,诱发媒体和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吐蕃兄弟出道以来,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在音乐、影视、综艺等领域全面发展,同时更加热衷于慈善活动,在大众心中逐渐形成“公益明星”的标签。其形象与气质、公信力与尼克胡哲公益巡讲相契合,成为具有鲜明地域符号的代言人。

  发布会上,吐蕃兄弟表示:“非常支持尼克胡哲先生世界巡讲公益项目,也将努力传递这种社会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触碰与关注,让大爱公益温暖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