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歌手齐霖受邀中国好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访谈

2017-03-24 14:43:2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2017年3月16日,记者西安现场报道著名歌手齐霖做客中国好品牌影响力访谈直播间,讲述自己的成功故事,争做新一代好青年,积极塑造明星好形象,树立明星好榜样,传播明星正能量,引领娱乐新风潮。

齐霖受邀中国好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访谈.jpg

(齐霖受邀中国好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访谈)

  2017年3月16日,记者西安现场报道著名歌手齐霖做客中国好品牌影响力访谈直播间,讲述自己的成功故事,争做新一代好青年,积极塑造明星好形象,树立明星好榜样,传播明星正能量,引领娱乐新风潮。中国好品牌影响力访谈现场齐霖说到: 有人说青春是美丽的,但又是短暂的。而我认为,青春是放飞我们的梦想和追求理想的花季。告诉你使我达到目标的奥秘吧,我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要想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伟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坚持,是一种态度,达到成功目标两个途径!努力及毅力。努力是成功之母。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成功!不是为了获取别人赞赏羡慕,而是为自己得到提升,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彰显。感谢各位支持我的粉丝朋友和家人,很荣幸被推举参加2017年中国明星艺术节网络评选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与粉丝朋友们有了更多的交流和互动。我将继续创作更多好听的音乐,用音乐带给大家更多的正能量”。

  中国好品牌影响力访谈现场齐霖讲述了自己成名之路的切身经历。曾经有过辛酸的过往,也有过荣耀的时光。科班出身的他,坚持用自己的个性和生活感悟,以坚实的功底,宽广的音域,纯熟的技巧以及完美的感情投入表达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他的曲风变化多样,不拘一格。同时拥有着卓绝的舞技,阳光的形象,如王子般的高雅气质现今被圈内人士和媒体认为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兼具偶像派的男歌手。音乐乐是爱的召唤,是情的流露,是天使的乐章。音乐就像是母亲的手,让我们在烦恼的时候宁静,让我们在痛苦的时候温暖,让我们在紧张的时候松弛。音乐是一泓清泉,能使你枯涸的心灵得到滋润;音乐是一席忠言,能让你发觉生命的真谛;音乐是一种兴奋剂,能使你充满活力重拾信心;音乐是一剂良药,能使你残缺的身躯得到升华…… 中国好品牌影响力访谈现场,齐霖赠送中国好品牌影响力访谈栏目自己的专辑,每一首歌曲都代表了他生命中流动的旋律,是游走在心海的精灵。他的每一首歌都集聚了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正能量,带给我们精神的享受和心灵鼓舞。

齐霖荣获中国好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奖杯证书.jpg

 (齐霖荣获中国好品牌影响力明星人物奖杯证书)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顶级战略的实施,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国品牌、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凝聚好中国力量成为我们共同的话题,共同培育我们的民族精神,创造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和使命。时代需要更多像齐霖这样的歌手,共同加入到传播中国文化,弘扬中国精神的队伍中来,不断增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共同奏响文化强国的凯歌,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