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博受邀出席2017电视合唱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2017-06-15 11:1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2017电视合唱邀请赛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办。

   李博.jpg

  近日,“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2017电视合唱邀请赛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唱界专家、指挥家、歌唱家、教育家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2017电视合唱邀请赛,由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联合吉林卫视、陕西卫视、山西卫视、湖北卫视等多家地方卫视及全国数字频道进行全国落地播出,联合全国十余家新闻门户网站进行转播,此次活动也是目前全国唯一首档全程播出的合唱盛事。

李博合影.jpg

  北京电影学院青年教师、女高音歌唱家李博受邀出席活动新闻发布会。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6首届国际班和2016本科2班在李博老师的带领下曾获得了2016首届电视合唱大赛情景表演合唱金奖,并包揽了大赛的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组织奖。青年教师李博荣获最佳指挥奖、最佳指导教师奖。石雨老师荣获最佳伴奏奖。为了让大赛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她选择了回避担任青年组和情景表演唱组的评委工作,并放弃了现场献唱的机会,专心在现场全程陪伴合唱团的学生们比赛。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合唱团的精彩表演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同时,李博主编出版了《让世界看见你声音--经典合唱作品荟萃》,书中收集归纳了不同民族、地区、时代等特征的优秀原创作品,为高等院校合唱教学与普及国民合唱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李博现场.jpg

  据了解,“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2017电视合唱邀请赛将是一场全国性的、数百万电视观众踊跃参与的电视合唱展演。活动将会坚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邀请世界各国著名指挥家全程参与,真正做到让世界看见我们的声音。活动同时增加了针对全国青年指挥们的评比与选拔活动,届时会有来自全国各地青年指挥们参与评选。

  本届邀请赛坚持以“让世界看见你的声音”为主题,以电视为媒介,以爱国、勤劳、互助、进取、创新、奋进、平和的中国精神为思想导向,立求艺术创新,利用主流媒体自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将合唱的艺术普及至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热爱合唱的合唱者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