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受邀参加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

2017-06-19 09:5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2日,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盛大开启,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雄受邀参加。

   吴天雄.jpg

  6月12日,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盛大开启,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天雄受邀参加。

  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由北京道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本次博览会主要包括四大特色板块,分别是主题论坛、专题推介、项目洽商及项目交易会。博览会设置三大主题,发布10余篇行业报告与数据榜单,30余位行业大咖分享业内经验,300余位行业人士现场交流;并设立专门的舞台,针对不同的专题,20多个项目/机构进行现场路演推介,与百余名从业者进行直接交流;同时邀请知名音乐机构负责人现场坐阵,针对不同专题,与行业从业者或其他机构面对面分享对接,洽谈合作。

  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三个月来,成功包装推广艺人花臂杜小爱,将一名素人迅速提升到新晋艺人,创下业内艺人包装新速度。对此,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在成立之前就与业内知名的推广人进行洽谈,聘请他们担任公司宣传顾问,更是组建专业的推广团队,为艺人包装做最好的服务。”

  同时,吴天雄还指出,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除了具有业内最强大的包装推广团队外,还具有专业的艺人经纪团队,能够使得艺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好的提升。据悉,目前吴天雄正在潜心挖掘娱乐新人,他表示要为娱乐行业注入新的血液,为娱乐新人提供最理想的平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