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帕瓦罗雄传媒总经理吴天雄出席2017流行音乐产业大会

2017-06-05 09:5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总经理吴天雄受邀出席此次流行音乐产业大会,他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这次大会受益良多,与众多行业内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2017年5月31日,由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指导;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中国民营演出联盟、中华演出网、京津翼演艺联盟主办的《2017中国(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新型业态模式引发业界高度关注。《2017中国(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是《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组成部分。

  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总经理吴天雄受邀出席此次流行音乐产业大会,他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这次大会受益良多,与众多行业内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也聆听了专家们的具体指导意见,令自己在今后的音乐创作及艺人推广、演艺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吴天雄说目前帕瓦罗雄传媒正在招募新人,已经与众多歌手、演员及模特在洽谈合作事宜,希望在相互诚信的基础上建立双方的合作,帕瓦罗雄传媒愿意为怀有娱乐梦想的任何人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帕瓦罗雄传媒总经理吴天雄出席2017流行音乐产业大会.jpg

  《2017中国(北京)流行音乐产业大会》,主题被定义为“聚焦音乐市场 释放产业能量”。开辟7大板块论坛,深入探讨了当下流行音乐的面临的问题,其中,新型业态模式格外受到业界关注。据悉,帕瓦罗雄(上海)文化传媒顾问寇宏广先生也受邀参加了这次流行音乐产业大会,对大会中提到的唱片策划及艺人包装相关议题表示认可。

  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张海君;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关宇;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中国民营演出联盟主席付林;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首先为该论坛致辞。文化部产业司原副司长施俊玲;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金兆钧;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主席宋小明;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著名曲作家李海鹰; 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王晓锋;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理事、著名词曲作家、制作人小柯等到场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