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坝扎崇文化旅游节将开幕 三木科献声主题歌《扎崇切莫》

2017-06-30 11:1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2017中国阿坝县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1日盛大开幕,持续为期三天的节庆狂欢,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阿坝扎崇文化旅游节主题歌.jpg

  (阿坝扎崇文化旅游节主题歌)

著名藏族歌手三木科.jpg

  (著名藏族歌手三木科)

  据悉,2017中国阿坝县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1日盛大开幕,持续为期三天的节庆狂欢,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而率先爆出的本届草原盛会主题歌——《扎崇切莫》。

  《扎崇切莫》特邀冯峥勇、李龙作词,音乐人路勇作曲,三木科倾情献声。歌曲将流行、民族及阿坝县当地一些颇具特色原生态音乐元素充分融合与撞击,旋律优美婉转,亲切流畅,三木科独特磁性有质感的声线,汉、藏双语绝美演绎,凸显整首歌曲内涵丰富的律动性及强力的音乐性。歌曲《扎崇切莫》不仅能感受到阿坝县热情包容的淳朴民风、厚重的历史文化感及魅力怡人的旅游风光,同时也营造了扎崇节宾朋欢聚、草原商都的盛世传奇景象。赋予听者强烈的画面感,带给歌迷不同以往的视听双重体验。

  扎崇节作为阿坝县所特有的民族传统商贸节日,是阿坝县规模最大的民间节庆。在百花争艳、万马奔腾、彩帐星罗、载歌载舞的时节,汇聚来川、甘、青三省边界商人及各地游客。与此同时还获悉,本届扎崇节邀请到包括容中尔甲、三木科、扎西尼玛、根呷等在内的众多藏族演艺明星助阵,届时将迎来“高原星空群星演唱会”,通过歌声表达对家乡的热忱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三木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