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木科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民族服饰帅气抢镜

2017-04-06 10:1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三木科与著名导演万玛才旦、降央卓玛等一同现身中国国际时装周,助阵某品牌发布会。

   1.jpg

  近日,三木科与著名导演万玛才旦、降央卓玛等一同现身中国国际时装周,助阵某品牌发布会,引发媒体跟拍。活动当天,三木科身着一袭藏袍,银黄相间,凝聚民族元素与时尚印记,与本场次时尚主题相得益彰,媒体蜂拥拍照,成为当天活动吸睛焦点之一。

2.jpg

  据悉,三木科因首张个人专辑《藏香》享誉“藏香使者”美誉,在2005年首届《星光大道》获得总决赛年度五强后,一度淡出粉丝视野。然而三木科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每年都会有一些原创单曲问世,从《溜溜的姑娘像朵花》、《扎西德勒我爱你》到《听风的人》、《半空之境》,每一首歌曲都饱含民族文化底蕴和内涵,同时曲风的转变,定位的革新也都在诠释三木科每一时期的心路历程。2017年三木科接连亮相康巴卫视、安多卫视、拉萨卫视藏历新年电视联欢会,近日又被爆连续录制央视节目,外界揣测三木科将以全新的方式回归舞台。与此同时,据圈中好友透露,三木科正在与曾获得台湾第46届金马奖的音乐人曾檐老师合作筹备全新专辑,三木科将呈现哪些惊喜和蜕变,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