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扎西《兄弟哥顶你》广场舞版风靡网络

2017-07-13 09:5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藏族歌手扎西的歌曲《兄弟哥顶你》广场舞版本一经上线广受好评,各大广场舞视频网站争相推荐。

   扎西《兄弟哥顶你》.jpg

  近日,藏族歌手扎西的歌曲《兄弟哥顶你》广场舞版本一经上线广受好评,各大广场舞视频网站争相推荐,一时间掀起广场狂潮!这首《兄弟哥顶你》由歌手扎西作词作曲并演唱,朴实的语句,朗朗上口的旋律,歌手扎西深情的演唱,搭配专业动感的舞步,广场舞快速被大家传播,一首打动人心的兄弟情歌映入大家眼帘。

扎西.jpg

  原创歌手扎西,以其独特的嗓音使每一首原创音乐都富有个人色彩;曾发行《朋友吉祥》《求你别让我难过》等原创歌曲被大家熟知!这首《兄弟哥顶你》是献给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纪念每个在外努力拼搏奋斗的兄弟,无论成功失败举手喊一声雄起,唱出了如今社会兄弟之间的情义!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有力量和智慧,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无论再大的困难都要扛下去,团结一条心,石头变成金,为了兄弟们的成功哥顶你,被受网友们的喜爱和收听,在网络而爆红!

扎西照.jpg

  歌手扎西,1999年毕业黄河音乐学院,2001年进修武汉音乐学院,2002年随西藏歌舞团进行慰问演出,2003年担任西藏歌舞团副团长,2005年各大夜场特邀嘉宾,2007年“同一首歌 ”走进西藏特邀嘉宾,2009年担任内蒙古乌兰察布歌舞团团长,2009年参加“星光大道”获得人气冠军,2011年在杭州做大型慈善活动,2011年七夕情.泌阳心“明星演唱会”特邀嘉宾,2012年随摇滚乐队进行巡回演出,2013年参加“我是大明星”特邀嘉宾,2014年长春电视台“出彩长春人”特邀嘉宾,2015年04月10日发行单曲《朋友吉祥》,2015年08月29日发行单曲 《求你别让我难过 》,2016年09月发行单曲《兄弟哥顶你》。

  据悉,原创歌手扎西最近在创作一首草原风格的歌曲,近期将会在全网发行,歌迷朋友们我们一起期待,扎西再次带给我们别样的惊喜!期待新歌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扎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