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X-TIME不惧高温单车出行 包生煎颜艺满分

2017-07-14 09:44: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3日,正值上海37°高温。首张EP上线便取得不俗成绩,行程满当当的人气组合X-TIME现身上海街头。

X-TIME单车骑行.jpg

X-TIME单车骑行

X-TIME卖萌逗趣两不误.jpg

X-TIME卖萌逗趣两不误

X-TIME制作煎包.jpg

X-TIME制作煎包

  7月13日,正值上海37°高温。首张EP上线便取得不俗成绩,行程满当当的人气组合X-TIME现身上海街头,凌崎、彭灿辰、黄思源、张昕、叶泓希、李佳星、张奕轩七名成员皆化身活力满满的单车Boy,不惧高温阳光暴晒担任某活动推广大使,翻山越岭骑行为品牌站台,十足的清新少年感成为街头的一抹亮色,引得不少网友大呼“消暑”,并为他们活体出街的勇气竖起大拇指。当天,七子或以All Black运动风格装扮强势出境,或以黑T搭配短裤清爽无限,骑行过程中时而开怀大笑治愈感爆棚,时而发挥鬼马功力,颜艺满分。

  除此之外,X-TIME七子还在队内烹饪达人张昕的带领及主持下,亲自动手制作上海当地美食—生煎。活动现场,成员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生活宣言,在倡导大众“健康饮食、绿色出行”的同时,还不忘给自己的新歌打广告。而张昕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担任了当天现场活动的MC,几人现场卖萌逗趣两不误,将舌尖上的美味与360°无死角的颜值无缝链接,满足所有人“食、色”之欲,带来极致的双重享受,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小哥哥们简直全能”。

  据悉,凌崎、彭灿辰、黄思源、张昕、叶泓希、李佳星、张奕轩作为X-TIME第一支小分队UNIT-T的一员,曾在海外接受了严苛的训练及筛选才得以正式出道。作为乐坛新鲜势力,X-TIME7月11日上线的首张EP主打歌《WE ARE RISING STAR》宣告他们的音乐理想及冲破本土男团相继“扑街”的桎梏,成长为RISING STAR的决心。同时,X-TIME在推出UNIT-T之后,还将推出“I”、“M”、“E”小分队,也期待更多明日之子通过试炼成功加盟X-TIME。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X-TIM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