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运城田震”郭丽霞新作《的哥的妹》被赞开口酥

2017-07-20 17:2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有着“运城田震”之称的星光大道冠军郭丽霞,携手知名音乐人王岩、华攸金共同推出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励志歌曲《的哥的妹》。

   郭丽霞.jpg

  近日,有着“运城田震”之称的星光大道冠军郭丽霞,携手知名音乐人王岩、华攸金共同推出了一首动感十足的励志歌曲《的哥的妹》。作为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协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歌曲,《的哥的妹》以富有生活气息的歌词、动感欢快的旋律,为听众勾勒出了一副运城人民文明出行、助人为乐,齐心浇灌幸福家园的美丽画卷。

  作为王牌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人气选手,郭丽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城女儿。她的歌唱梦想和成长经历都具有满满的正能量,此次演绎《的哥的妹》这首励志歌曲可谓是实至名归。在这首《的哥的妹》中,郭丽霞用自己淳朴厚实、略带沙哑的嗓音,为的哥的姐这个群体而歌唱,为家乡的文明建设而歌唱。该作品也得到了歌迷的盛赞:接地气,很励志,听一句就酥了……可谓是好评连连。

  谈及此次演绎《的哥的妹》的感受,郭丽霞坦言既兴奋又荣幸,她说:“运城是一个文化和美丽并存的城市,能够通过自己的歌声让世界了解运城、喜爱运城,我觉得非常开心。”据悉,《的哥的妹》将陆续登陆各大音乐平台,相信它一定会成为运城文明建设中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丽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