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狂奔8小时》顺利杀青 袁天儿、李贝贝大秀演技

2017-01-04 11:3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陈姝、张已桂、袁天儿、李贝贝、宋景奥、陈杰、余晨曦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狂奔8小时》顺利杀青。

  近日,由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益阳市爱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年演员陈姝、张已桂、袁天儿、李贝贝、宋景奥、陈杰、余晨曦等主演的喜剧电影《狂奔8小时》顺利杀青。

青年演员袁天儿、余晨曦.jpg

 (青年演员袁天儿、余晨曦)

新人演员李贝贝.jpg

(新人演员李贝贝)

  据悉,《狂奔8小时》拍摄期间,演员袁天儿和新人演员李贝贝因其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制片人、导演的赞赏,同时也得到了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据了解,演员袁天儿是一位长相甜美可爱、身材高挑性感、性格特别活波的彝族少女,1998年出生于四川广安,5岁开始学习民族舞和中国舞,2015年从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舞蹈表演专业毕业后,在影视剧中饰演过不同角色,2016年成功签约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随后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专修班学习影视表演,《狂奔8小时》是袁天儿担任主演的首部电影;新人演员李贝贝,1997年出生于湖南益阳,从小练习舞蹈、很喜欢影视表演,2013年进入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学习,没想到首次“触电”电影,就表现很出色。

导演、监制胡凯.jpg

  (导演、监制胡凯)

  据记者在片场探班时了解,此次电影《狂奔8小时》由著名影视制片人胡凯亲自担任导演、监制;胡凯导演出生于湖南益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为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会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会员;其从事影视行业20年间,摄制出品过众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曾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俄罗斯电影节优秀影片等荣誉。记者还得知,此次电影能全程在益阳开机拍摄,也源自胡凯导演对家乡的一份真挚热爱;他希望能通过电影《狂奔8小时》的影响力和传播推广,提升益阳的城市形象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家乡益阳旅游度假、投资发展;他还表示,以后将在益阳增加影视项目的投资,为家乡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狂奔8小时》在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益阳的拍摄前后历时一个多月,该片不仅将悬疑和喜剧两者融合,还将呈现公路电影最大的特点,摄影机镜头将带领着观众领略丽都益阳的城市形象、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繁华的都市、优美的风景,才貌双全的俊男美女,引人入胜的剧情,搞笑的表演和悬疑的铺设,相信明年5月全国上映后肯定会引起广泛的关注,也将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