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淳媛《自己感悟》强势来袭 巨匠加盟锻造金曲

2017-07-27 15:3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淳媛唱出了女性特有的柔软和坚持,“手中握着一本写不完的书,装满了人生爱恨喜怒”,简单的词汇刻画出最真挚的情感。

   张淳媛《自己感悟》海报.jpg

  沐松音乐旗下艺人张淳媛Trina发行励志大碟《自己感悟》,该歌曲由张博文作词谱曲,刘洺瑒担任制作人,陈旭监制,伍仲衡编曲,邓建明演奏吉他,王哲录混,在鸟人艺术大师录音棚制作完成,而且伍仲衡本人在新歌发布之前特地录制VCR预祝首发成功,众多音乐界巨匠的倾力加盟,打造出了乐坛少有的精致单曲。

  张淳媛唱出了女性特有的柔软和坚持,“手中握着一本写不完的书,装满了人生爱恨喜怒”,简单的词汇刻画出最真挚的情感,“笑容是回应命运的态度,真情是彼此默默的付出,累了就放下沉重的包袱,快乐是因为懂得知足。”这些耳熟能详的情感哲理,被这些简单朴实的文字所承载,让听众们不得不折服于作者鬼斧神工的文字驾驭能力,每一句歌词与旋律都意味深长,耐人寻味。Trina每一首作品都是精良制作,总是能给人带来莫名的感动和积极前进的力量。就唱功而言,Trina实属实力唱将无疑,她声线成熟优雅,带有磁性和厚度,这种声音天赋在副歌部分的发挥凸显得淋漓尽致,她完美的实力演绎,让整首歌曲情感饱满动人。在气息的处理上,Trina有多年的演唱经验,气息纯熟自然,加上唱片公司的精心栽培和她音乐世家父亲的影响,令她对歌曲有极高的领悟力。

  纵观华语乐坛,关于人生的歌曲有很多,但是能够直击人心的单曲却是少之又少。《自己感悟》意境高远,整首歌词深入浅出却充满宏大格局,简单细腻的语言勾勒出了人生起伏的深刻感悟,温暖而有力。虽然励志、人生和梦想都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情感圣手张博文却写出了新的领悟,令人听之耳目一新,细腻动人。这首歌的动人之处在于其能引起听众的共鸣,张淳媛的实力演绎和强大的幕后团队支持,相信这首制作精良的励志金曲必定能够打动人心,抚慰众多听众们的心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淳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