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型战斗员》震撼来袭 石晓丽高歌燃爆盛夏

2017-08-01 11:0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曲一经发布,就受到业内外的广泛支持和赞扬。在歌曲风格上,石晓丽以过硬的喊麦功底让千万听众眼前一亮,很多人都被这种独特新鲜的表达方式所吸引。

   石晓丽海报.jpg

  热血和奉献谱写壮丽史诗,忠诚和信仰铸就光辉征程。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这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重要历史时刻,以及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某部战士石晓丽创作的全军首支军旅MC歌曲,以喊麦独具感染力的表达方式,用酷炫曲风和歌词,反映了新时期部队官兵在强军征程中一往无前,无坚不摧的战斗精神,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生动再现在当下改革调整中,部队官兵的新风貌。

  歌曲一经发布,就受到业内外的广泛支持和赞扬。在歌曲风格上,石晓丽以过硬的喊麦功底让千万听众眼前一亮,很多人都被这种独特新鲜的表达方式所吸引。其中不乏吸引了年轻一代,他们表示:“一直以来,我们听到的军旅歌曲都是极具威严的主旋律歌曲,风格都比较传统和统一,但这一首《新型战斗员》区别以往印象中的军旅歌曲,添加了很多新鲜元素,而当下最时髦的MC喊麦形式贯穿整首作品,既寄寓着军人的情感,又抒发了军旅的豪迈,非常提气和振奋。”

  军旅歌曲,描绘的是军营的生活;军旅人生,少不了军歌的陪伴。那一曲曲高亢激昂的军歌,慰藉着初入军营时思乡恋家的脆弱,激发出演训场上虎虎生威的勇气,滋养了军人忠诚高贵的灵魂、坚毅温暖的心灵。把最美的歌声献给最可爱的人,让最嘹亮的歌声走入军营,将最深情的敬意献给人民子弟兵。

  作为一名年轻的军旅文艺工作者,在建军节来临之时,石晓丽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来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华诞献礼,石晓丽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战士,能够为战友们歌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看到我们的军队越来越强大,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时代同歌,唱响改革强军主旋律,更是部队文艺工作者崇高的使命与责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晓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