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晓丽受邀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会 获荣誉之星称号

2017-01-04 11:1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歌手石晓丽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的录制,她更是凭借其在2016年的卓越表现,获得“荣誉之星”的称号。

石晓丽.jpg

石晓丽受邀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会.jpg

石晓丽受邀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会合影.jpg

石晓丽签到.jpg

石晓丽获奖.jpg

  2016年12月31日,“百花迎新春”2017年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隆重举行。据了解,“百花迎新春”2017全民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是由央视导演精心编排,央视演播厅独家录制,专业后期团队特效制作,录制期间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春节期间并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旅游卫视等卫视陆续播出,歌唱家金波、乌兰图雅、草帽姐等众多明星加盟了此次大型电视网络春节联欢晚会。

  青年歌手石晓丽受邀参加了本次晚会的录制,她更是凭借其在2016年的卓越表现,获得“荣誉之星”的称号。并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爱你爱在心尖尖》,在这个大牌云集的晚会上,石晓丽用其大气稳健的台风成功的hold了全场,扎实的音乐功底将这首歌曲完美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掀起了晚会现场的高潮。

  2016年对于石晓丽来说可谓收获满满的一年,她的努力在2016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收获了丰硕的果实。不仅如此,她还应邀出席了中国演艺界春晚,并获得“2017年中国演艺界春晚最佳人气奖”的奖项,由谭晶的父亲谭新明为其颁发。

  对于此次获得的两个奖项,石晓丽可谓实至名归,她不忘初心的音乐态度对于这个奖项是当之无愧的。石晓丽不断用好的音乐证明着自己,她的舞台越来越大,她将自己最爱的歌曲唱给更多的人听。我们也期待着石晓丽能够在属于她的音乐世界里找到自己的那片天空。

  据悉,这首《爱你爱在心尖尖》近期将登陆各大音乐频道,请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