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再现复古狂潮 《野百合》花式开撩全场

2017-08-18 10:4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青苹果乐园》到《失恋阵线联盟》+《脑洞超级大》,再到《小苹果》,在每一期的《签约歌手》里,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都会给大家带来新惊喜。

风之少年hold住全场.jpg

风之少年hold住全场

  从《青苹果乐园》到《失恋阵线联盟》+《脑洞超级大》,再到《小苹果》,在每一期的《签约歌手》里,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都会给大家带来新惊喜,有人说,能在他们的身上看到时光的痕迹。本周五,三位少年将再登《签约歌手》的舞台,以一首极有年代感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唤醒全场观众的耳朵,一起聆听岁月的声音。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再掀怀旧风潮 《野百合也有春天》复古燃唱撩人思绪

  由罗大佑所作,曾被潘越云、孟庭苇、林志炫、阿桑、水木年华等音乐人先后翻唱过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是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大街小巷的金曲。本周五,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将把这首存在于父辈记忆中的歌曲带至现场,用他们的歌声穿透岁月的壁垒勾画时光。在此次的表演中,《野百合也有春天》将被重新编曲,略带蓝调风格的音乐撩拨现场观众心扉。作为主唱的管栎大展歌喉唱功稳健,作为伴唱的余崇鉴轻声和音,与主旋律搭配的天衣无缝,而刘淼麟则上演一段freestyle,以一段别出心裁的B-box来给两位哥哥伴奏。

风之少年百变风格.jpg

风之少年百变风格

风之少年气场全开的队长.jpg

风之少年气场全开的队长

  重新编排后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的年代感不再明显,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将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重新解构这首旧日金曲,在复古燃唱带领大家集体怀旧的同时,展现出自己独有的年轻气质与璀璨光华,诠释华流少年不断挑战自我的音乐态度。不少参与现场录制的网友在网络上评价:“三位少年面对在场的乐坛老前辈完全不怯场,每一次都能带来全新惊喜,这一次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更是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如清风拂面一般!”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置身“酒吧” 推杯换盏描绘“少年烟火图”

  本周五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即将演绎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经过重新编曲后,变得更有了几分烟火气息。与之相应的,三位少年置身的《签约歌手》舞台也“秒变”酒吧,管栎、余崇鉴、刘淼麟在演唱间隙时而与舞伴开心拍手玩耍,时而推杯换盏COS酒吧过客,光影流转下,三位少年仿佛给观众展现了一副少年烟火画卷,以看似漫不经心的笔法在歌坛的岁月画板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笔。

风之少年三人热唱.jpg

风之少年三人热唱

  明天,新的一期节目即将播出,舞台上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将如何以《野百合也有春天》开撩全场,锁定北京卫视《签约歌手》,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