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坤新专辑MV花絮曝光 自爆曾经险些葬身火海

2017-08-22 11:3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杨坤最新专辑《孤独颂》中的第一主打曲《流浪狗也有乡愁》MV拍摄花絮曝光。

   杨坤 (1).jpg

  近日,杨坤最新专辑《孤独颂》中的第一主打曲《流浪狗也有乡愁》MV拍摄花絮曝光。此次MV由杨坤亲自出演,取景于北海道知名雪景胜地,每年这里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无数观光客慕名前来。正值寒冬,零下20度,杨坤与制作团队全程户外拍摄。杨坤为了拍摄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了更加符合MV中“流浪”的形象,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身着单薄的大衣,徒步走在雪地上。虽然拍摄环境相对比较艰苦,不过幸好有只可爱的大狗相伴,为这次拍摄带来了不少欢乐。

  杨坤触景生情 自爆曾经险些葬身火海

  拍摄当时,正好处于北海道冬季最冷的几日,白茫茫的一片,积雪深到膝盖。杨坤坐在火堆旁,触景生情,回忆起成名前的往事,曾经险些葬身火海,因与同事换班而死里逃生。幸好朋友并无大碍,如若不是当年一次不经意间转换,自己也不会大难不死,到如今重获新生。也正是这次不寻常的经历让杨坤改变了许多,从容地面对生活的艰辛,更加重视生命的可贵。

杨坤 (5).jpg

  MV第二主角“流浪狗”抢先曝光

  作为MV的第二主角“流浪狗”也在本次花絮中被曝光。曾经养过狗的杨坤与第二主角“流浪狗”多次亲密互动,让现场的拍摄气氛变得十分愉悦。听说这只“流浪狗”的身世非同寻常,连狗的主人都不清楚它的真实来历,怪不得会让它来主演《流浪狗也有乡愁》的MV,或许它也曾如歌曲中所唱的一般,“在繁华的都市游牧......四处为家拿天当被地当铺......”,到处流浪。

杨坤 (6).jpg

  《流浪狗也有乡愁》是一首抒发乡愁治愈心灵的歌曲,杨坤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载体,告诉那些在外漂泊的人们,艰辛虽不易,但请不要忘记自己当初的梦想,努力地继续前行。惟愿当你想家之时,听着这首歌可以温暖你,带给你心灵上的慰藉与归属,助你前行。

  据悉,歌曲MV将于8月24日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