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致追击》曝光主题曲 许魏洲倾情演绎周杰伦新作

2017-08-23 10:1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片方熙颐影业终于公布了由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重磅作曲,青年作家余慧迪作词的电影主题曲名《时光之墟》,而这首歌曲也确定由亚洲超人气偶像许魏洲倾情献唱。

   极致追击剧照.jpg

  由国际著名影星奥兰多·布鲁姆领衔主演、好莱坞顶级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年度动作电影《极致追击》即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上映。日前,片方熙颐影业终于公布了由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重磅作曲,青年作家余慧迪作词的电影主题曲名《时光之墟》,而这首歌曲也确定由亚洲超人气偶像许魏洲倾情献唱。此曲不久前曝出的demo在网络上掀起全民“猜歌词”狂潮,完整版主题曲即将登陆各大音乐平台,让广大歌迷和影迷先睹为快,为电影更添爆棚人气。

极致追击海报.jpg

  华语天王周杰伦+人气偶像许魏洲 演绎极致爆裂之美

  《极致追击》电影主题曲力邀到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重磅加盟。据悉,创作过无数经典情歌的周董在超前预览全片之后,为电影量身打造了这首新歌,到目前为止,这也是他在本年度的唯一一首新作,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歌迷的目光。在不久前释出的主题曲demo片段中亦可一窥经典“伦式”style,获网友大赞过瘾,炫酷的节奏与《极致追击》的时尚激燃风格形成了完美呼应。

  此外,亚洲超人气偶像许魏洲再次“触电”实力献唱主题曲《时光之墟》,不仅实现了其与偶像周董合作的心愿,更以其充满辨识度的嗓音、广阔的音域、充满爆发力的演绎,完美诠释了片中男女主人公感情线与追逃局中局的主线相互交织、惊险重重的剧情冲突,将一首情歌演唱得如同战歌一般壮烈、锋利,又不乏情歌的柔美、动人。

许魏洲侧拍.jpg

  国内外顶级配置阵容 打造国庆档最火爆动作大片

  电影《极致追击》讲述了前SAS特工、声名显赫的安保专家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劫难:藏品被盗,女友离去,身败名裂。沉寂已久的他决定东山再起,然而,一次看似简单的任务背后却藏着更为惊人的阴谋,他将不得不面对警方的误会、爱人的失踪、反派的追杀,展开亡命追击。

  除主题曲的超强配置外,本片还坐拥从《指环王》《霍比特人》《加勒比海盗》中走出的“系列片之王”奥兰多·布鲁姆,此番在上海街头全程上演飞车狂飙、惊心爆破、生死追逃,全新角色的惊喜表现刷爆期待。本片的制作出品公司熙颐影业,曾出品奥斯卡获奖影片、进口战争片国内票房纪录保持者《血战钢锯岭》;导演查尔斯·马丁为两届英国学院奖(BAFTA)得主;混录师迈克尔·明克勒为昆汀·瓦伦蒂诺御用音效指导,手握三尊奥斯卡小金人;声音设计马克·拉里曾操刀《黑客帝国》《荒野猎人》;音乐指导苏珊·雅各布代表作有《美国骗局》《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从主创到幕后,本片的制作阵容堪称逆天。

  据悉,《极致追击》主题曲《时光之墟》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