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凯琪《520》七夕告白情歌甜蜜上线

2017-08-28 10:1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薛凯琪2017年全新国语专辑主打歌《520》今日全网上线,才刚完成广受好评的《梦之途中 音乐纪》及新电影拍摄,薛凯琪就立刻全心投入新专辑的录制。

薛凯琪全新专辑主打歌《520》.jpg

  薛凯琪2017年全新国语专辑主打歌《520》今日全网上线,才刚完成广受好评的《梦之途中 音乐纪》及新电影拍摄,薛凯琪就立刻全心投入新专辑的录制。这张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由方大同担任制作人,每一首歌都是为她量身创作。展现出时而甜美俏皮、时而潮流时尚、时而深情动人、等不同形象。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520》,是一首甜蜜轻快的舞曲,由方大同作曲、崔惟楷填词。

薛凯琪.jpg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一听到就会不由自主想微笑?让你想起初恋心动的那一刻,对爱情有着美丽的憧憬和想像。仿佛最平凡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自带粉红泡泡。一首歌,就给你带来幸福快乐的感觉!薛凯琪2017年的全新单曲《520》,就是这样一首歌,当轻快的旋律扬起,薛凯琪的声音像是施了魔法,让空气中洋溢着一股甜蜜的味道。薛凯琪和方大同虽曾多次合作过,但之前方大同较少为薛凯琪写轻快的歌。薛凯琪说:“世界越是闷热、生活越是沉滞、便越是想要散播多一点快乐的因子给大家,想要唱一首听起来开朗开心、适合夏天听的歌,让听歌的人可以在音乐里打起精神,边听边微笑。所以跟大同讨论过后,特别尝试了这首很不一样风格的舞曲《520》。”

歌手薛凯琪.jpg

歌手薛凯琪调皮.jpg

  《520》歌词很直接也很阳光,薛凯琪说:“人长大之后,对所谓爱情、所谓快乐,有时会想得太复杂了,所以特别欣赏很简单的东西。这首《520》描写出女孩在第一次面对爱情来临时,那种纯粹的快乐、雀跃的心情。”对薛凯琪而言,520我爱你,是一句要很认真看待的话。真心不可以儿戏,爱情非诚勿扰。就像歌词中所唱的:你愿意守住的承诺 ,我才听你说,爱情要真的认定了一个人,才慎重地说出520。

歌手薛凯琪写真.jpg

  薛凯琪最新单曲《520》由太阳娱乐音乐有限公司制作,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文艺女神薛凯琪用轻快舞曲的甜蜜情歌来传递爱意,恰逢七夕全网上线,迎来一阵甜蜜告白风,再也不用担心爱你在心口难开,女神帮你来表白。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薛凯琪 《52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