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凯琪被拍与富二代看电影 传已秘恋三年

2016-12-17 01:25:2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她近日再次被拍到与2015年在酒店约会的富二代邓浩基一起现身电影院约会,两人被爆出早已秘恋3年。

薛凯琪以前曾被拍坐富二代豪车.jpg

薛凯琪以前曾被拍坐富二代豪车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薛凯琪(Fiona)形象清纯甜美,过去曾多次被传出与成龙之子房祖名交往,也曾和方大同传出绯闻,感情世界让外界雾里看花。她近日再次被拍到与2015年在酒店约会的富二代邓浩基一起现身电影院约会,两人被爆出早已秘恋3年。

  据报导,薛凯琪2015年就被拍到乘坐邓浩基豪车,进入一家四星级酒店逗留约两个小时,如今又在10月份被拍到与对方一同看电影《七月与安生》,结束后男方还贴心地送她回家。

  据悉,薛凯琪已经与邓浩基秘恋3年,但是一直不愿公开恋情,男方也非常配合,对恋情相当呵护,两人曾在2014年一前一后在脸书上晒出同样景点的出国照片,但事后薛凯琪针对两人一起旅游的传闻提出驳斥,并表示自己是和妈妈一起旅行。如今两人再次被拍到一起约会看电影,被问及恋情时她并没有否认,仅表示“只是觉得很好笑,哈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