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首次转型制作人 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燃爆今夏

2017-05-18 12:2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综大战,不破不立,在成功打造出众多深受网友喜爱的新型网络综艺节目后,爱奇艺再度打破常规,尝试高能新玩法。

   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燃爆今夏.jpg

  网综大战,不破不立,在成功打造出众多深受网友喜爱的新型网络综艺节目后,爱奇艺再度打破常规,尝试高能新玩法。中国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中国有嘻哈》应运而生,节目将集结全球嘻哈势力,为中国嘻哈音乐发声。作为一档万众期待的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具备着几大不得不提的霸屏特质。

  大制作:明星制作人强势加盟 超级“综艺梦之队”倾情打造

  《中国有嘻哈》把握年轻人“燥”动心理, 令嘻哈音乐以大众所接受的综艺形式展现。《中国有嘻哈》没有导师的设定,这意味着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要从各自演员、歌手、音乐人等身份中转变定位,作为明星制作人更多地参与节目的音乐制作,对明星来说无疑也是一种新鲜的体验与挑战。而在此前《中国有嘻哈》全球集结发布会上,三组明星制作人也充满信心地表示,将以各自不同的嘻哈态度为考核标准,挑选出最优秀的rapper选手。同时将自己的经验与资源分享出来,指导与协助rapper选手们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原创嘻哈音乐作品,向世界证明华语乐坛也有嘻哈音乐的一席之地。他们还表示会充分尊重选手的原创精神,在创作中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中国有嘻哈》燃爆今夏.jpg

  这档节目看似“燥”动实则“根基”深厚,“破天荒”地集结了爱奇艺高级副总裁、中国金牌制作人陈伟、《蒙面歌王》系列总导演车澈、《奔跑吧兄弟》总编剧岑俊义、《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刘洲,这些综艺制作界当之无愧的“明星制作人”。加之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三组在嘻哈音乐领域有着不凡影响力的明星制作人,组成超级“综艺梦之队”为节目保驾护航。相信《中国有嘻哈》这样一档大制作、高水准、年轻态的节目将成为今夏最“燥”的超级网综。

吴亦凡.jpg

  大期待:节目未播先火 嘻哈音乐独特交流形式深入人心

  《中国有嘻哈》自发布会结束后,“中国有嘻哈”在短时间内成为热词,在网络上引起爆发式讨论。主话题#中国有嘻哈#阅读量短短两天就暴涨1.3亿次,讨论量猛增近10万次,媒体纷纷跟踪报道,未播先火之势,已足够显露出其“超级网综”的特质。

  在众多对节目讨论声中,出现了一种嘻哈音乐圈独有的交流形式。众多rapper通过创作diss曲的形式表达他们对节目的看法,不久,一首首从反驳diss曲歌词观点出发的diss back曲发布,这种一来一往的音乐交流方式,充分展现了嘻哈音乐的魅力和融合力,为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开辟与普及了一种趣味十足的互动形式。这些歌曲作品一经发布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并表示对这些作品的喜爱与对国内嘻哈音乐水准的全新认识。嘻哈音乐作为嘻哈文化的一部分正一步步与大众娱乐接轨。

吴亦凡首次转型制作人  超级网综《中国有嘻哈》燃爆今夏.jpg

  大趋势:嘻哈文化成长迅速 成为潮流文化的风向标

  近日《中国有嘻哈》曝光了几组海选选手的照片,他们穿着个性张扬、酷劲十足,同时也散发着积极向上、极具自信的嘻哈魅力,深受网友喜爱。

  随着90、00一代的年轻人眼界不断开阔,嘻哈文化逐渐成为年轻人追逐的潮流,成为青春能量的载体。嘻哈文化已广泛地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年轻人更加偏爱宽松舒适的穿衣风格,热爱街头篮球、个性涂鸦、滑板运动等超酷的项目。而同时国内rapper人才也不断涌现,他们频频出现在各大音乐舞台,将嘻哈音乐的魅力展现于众,用音乐创作诠释嘻哈文化精神。嘻哈音乐作品有思想、有观点、有魄力的表达方式,正符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真实、追求自我的生活态度。嘻哈文化已注入年轻人的血脉,形成一股巨大的能量,引领潮流。

  从《中国有嘻哈》节目大制作、大期待、大趋势的三大特质中可以看出,这档承载着节目组的用心和大众期许的节目,在2017年的盛夏势必会掀起一场嘻哈音乐风潮。据悉,节目将于6月24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让我们期待嘻哈风暴的降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