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黑色长裙优雅亮相时尚晚宴 气场十足

2017-09-01 15:3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刚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上献唱会歌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受邀出席时尚芭莎 ×CIGALONG 南曲四记珠宝发布晚宴。

   尚雯婕亮相时尚晚宴.jpg

  近日,刚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上献唱会歌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受邀出席时尚芭莎 ×CIGALONG 南曲四记珠宝发布晚宴。当天,尚雯婕身穿MASHAMA 2017秋冬系列黑色裙装亮相,简洁又不失优雅。席间尚雯婕携黑金经纪新晋演员“国民萌宠”蒋佳恩一起与设计师龙梓嘉,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演员窦骁等众圈内好友畅谈时尚理念。

尚雯婕与设计师龙梓嘉.jpg

  低调的黑色长裙,就如尚雯婕一样,通过简洁的搭配将自己的生活态度呈现。不仅如此,在音乐上尚雯婕也一直在用自己有“态度”的歌声诠释自己对音乐的坚持和执着。据悉,尚雯婕即将发行的原创专辑也将通过有态度的造型和有态度的歌声展现不一样的自己。一起期待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的全新专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