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现身探访科技展 携手先锋艺术开启音乐狂想

2017-07-28 11:4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北京,受邀探访今日未来馆。今日未来馆是由全球近30位顶尖当代艺术家参与创作,旨在探索最先锋、最具未来性的空间概念,开启虚拟现实以及对未来艺术形式的实验性讨论。

   尚雯婕沉浸在先锋科技中.jpg

  近日,电子唱作人尚雯婕现身北京,受邀探访今日未来馆。今日未来馆是由全球近30位顶尖当代艺术家参与创作,旨在探索最先锋、最具未来性的空间概念,开启虚拟现实以及对未来艺术形式的实验性讨论。今日美术馆馆长高鹏博士表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在音乐领域勇于突破的气质与先锋艺术大胆、充满实验性的基因不谋而合。因此特别邀请尚雯婕探访观展。

  继2015年“想象的未来 | 今日未来馆”概念提出并在三个城市巡展受到广泛关注后,2017年今日美术馆再次呈现“未来的狂想 | 今日未来馆”的主题,意义非凡。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也在现场向媒体分享了自己的观展感受,她表示:自己平时也很关注音乐和艺术两者的结合点,此次展览给予了她许多启发。同时她也透露在下半年即将发行的全新原创电子专辑中,也会给大家带来先锋的视觉和艺术概念。在被问及怎么看待音乐与艺术的关系时,尚雯婕则表示:“音乐和艺术是相辅相成的,两者都源于生活,此次的艺术展也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音乐和艺术之间的完美关系。”

  作为华语乐坛先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自出道以来便开启了音乐、时尚、文化等多领域的探索道路。就在去年,她也曾以艺术总监的身份跨界参与到艺术项目中。而她对艺术创作方式的关注也从未停止。本次参展的众多作品都使用了科技手段呈现艺术表达,在尚雯婕看来,这也为音乐嫁接艺术提供了更多可能。或许在尚雯婕即将发行的原创专辑中,我们也将能看到音乐、科技与先锋艺术的跨界碰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