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永远的我们》MV在线首发 1022处女作演绎久违的纯真

2017-09-08 10:3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22,来自新世界的三个女孩子,以《永远的我们》首张专辑预热强档主打唱出了自己的心声答案。

   永远的我们-单曲封面.jpg

  1022,来自新世界的三个女孩子,以《永远的我们》首张专辑预热强档主打唱出了自己的心声答案。新歌上榜不到一周,获得了“亚洲新歌榜”第11名的好成绩,气势强劲,超过了很多出道已久的前辈。 本周1022的MV处女作品《永远的我们》官方版青涩出炉, 已于今日全网上线,视频中三个女生用心演绎出了这份无法描述的永远。

  《永远的我们》 作为1022的首张专辑《乱糟糟电台》主打,MV改编自创作人卓越的真实故事,一份跨越多年的友谊,一个共同追求的音乐梦想。歌曲录制期间,卓越专门从成都飞到北京,前后录了四天时间,这首歌曲使用的全部乐手录制真乐器,而不是采取电脑midi制作,这在现在这个时代已经越来越少见了,制作人和卓越都认为只有用高质量的乐手录制这首歌才能表现那种质朴温暖的味道,才能打动每一个歌迷。卓越动情地和三个小女生讲述了亲身经历的故事以及音乐创作的过程,深深感动着1022的三个女生,她们也用心演绎出了这份永远。

1022 新歌《永远的我们》MV剧照.jpg

  据了解,这三位女生目前是某高校大二学生, 出道之前作为微博上的草根明星,没有华丽的包装,也不插科打诨,完全靠“和声”打天下,以自己的方式,吸引着广大微博听众的关注,获得了大量的粉丝。2016年她们在微博上发布了翻唱过视频《好想你》,清新可爱的形象和近乎完美的和声迅速。截止至目前,1022女声在微博已拥有70万粉丝,原创视频总播放量高达5亿。三位不同性格的女生清新可爱的形象和近乎完美的和声不仅征服了广大网友,同时也被业内人士认可, 受邀加入音乐红人计划,成为“微博音乐明星”的代表性新星,继而碰到了她们的伯乐,独立厂牌MIAO MUSIC创始人,原京文唱片总经理李辉,于是国内首支女生宿舍团体1022诞生了。首波主打《永远的我们》在极具亲和力的声音里讲述着年少时朝夕相处的日子, 寻找着长大后对离别时光的眷恋以及跨越时空的祝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永远的我们 102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